Roboforex

免費空間賺錢攻略

2.開始賺錢流程

2-1 要分享什麼 ? 我們需要的是很大的流量來促使這些流量轉成現金 可以分享一些動畫, 連續劇,電影,音樂, 


2-2 帖子應該注意的地方一般來說,我們要分享的檔案大小,透過上面的獎金計算方式我們可以得到,在1~50MB 每一千次的獎勵是0.5美元,又50~100MB是1.25 相差二點多被同理50~100MB與100~200MB差距也是大約一點多倍。


       帖子的質量也是我們很重要的關鍵,要有個好的回覆率或是瀏覽率,慾覽圖是太重要了我們選的內容圖最好是清晰最好是照片大小,可以有效提高回復是帖子可以在前面頁數的機會。



2-3論壇的選擇 : 
第一:論壇的選擇流量當然是第一考量,看流量可以透過論壇的在線人數以及帖子所在區域的人氣或是今日文章數也可以略知一二
       最準確的當然是自己PO文後的人氣,以我的經驗大約10個點閱會有一次下載的可能。一般來說一天有2000點閱率的論壇流量就不錯了

第二:一般來說論壇大約可以區分為可隱藏帖子與不可以隱藏帖子兩大部分,針對不可隱藏帖子的論壇我們要用到之前註冊的GOOGLE'帳號
              
第三:論壇的量與帖子的量,是我們必須去衡量的,建議可以捨去小流量的論壇,專門顧好帖子的內容與5~10個大論壇。

第四:PO帖子的時間點也是我們很重要注意的地方,一般我們選擇的時間最好是下課時間5~6點飯後7~9點,以及深夜11~1點
       這樣有助於我們帖子往上推的機會在不可隱藏帖子的論壇更是要注意這個點。
心動了嗎?那還等什麼!?歡迎加入賺錢行列












最後祝大家 賺錢愉快 ^^